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微小說挑戰

各種neta資源運用中,本人素材匱乏想不出 驚人之語

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掌握情報的最容易的職業是什么嘛?哦多!當然不是說情報屋那種專業的啦!不知道吧!其實是理發店的洗頭工哦.這么說來臨也先生先前就是就是從洗頭工開始業余情報工作的生涯咯?

——————————————情報屋男子的業余職業————————————————

好消息...塞爾提..我弟弟幽平開拍的那個新電影需要會飆機車的女性替身演員,你可以試試.不用老是接臨也的
買賣了,薪資也不錯。塞爾提滿心歡喜的用PDA告訴臨也下周休息一周不接生意。臨也滿臉堆笑的說道,真的沒有問題嘛,聽說出演的是一場警匪追車的戲哦,出演警察群眾演員的正是之前那位對你緊緊相逼的葛原先生哦.....

塞爾提『...................』

立馬駕車飛馳回去

—————————— 塞爾提兼職篇完——————————————————

突然發現寫主角好像太多,配角被無視了,那么再來謝謝配角圈的w mode 改一下好了,變成成田風的XD
渡草『砰 砰 砰 砰砰砰 卡茲卡諾,你在嗎,我知道你在的!快出來!』砰砰砰砰砰砰
門田「.....比起卡茲卡諾,我更擔心這個門...恩」

游馬崎「其實這樣的行徑也不算太理解,是吧」轉頭看向狩澤

狩澤淡淡的說到「雖然吧,聖邊琉璃邀請了2大當紅guest,但是我卻毫無興趣呢,如果是執事的出演者幽平桑的話有同臺的話,說不定這會敲門的不是渡草而是我了」

門田和游馬崎 「...狩澤你居然敢...」

『砰砰砰砰砰砰 』好在渡草當旁若無人般繼續敲門

此時最強正太系輔助妖精角色再次路過,淡定的說到「卡茲卡諾,我知道他在哪里哦!前幾日聽說有著名的意大利歌劇來要來東京上演所以.....」

渡草腦內一片空白,OTL狀倒在卡茲卡諾門前嚎啕大哭,這一哭卻把卡茲卡諾家的那扇門給震了下來。

『小田田,小田田!快去安慰渡草,快去快去!不然我們今晚都要倒霉啦!』狩澤和游馬崎一起小聲焦急的說道

此時的門田不知如何上前安慰,對著兩人說道『不如我們先把這門給修好吧..........』


——————————池袋良心組完——————————————————

セルティ『新羅,我回來了。今晚的食材我也順便一起買回來了哦』

新羅「啊,回來了啊,辛苦了!」

セルティ『新羅,你快過來看!我買了新的圍裙哦!上面的輕松小熊太可愛了,所以我就忍不住...』(一手拿著PDA,一手拿著圍裙在新羅面前晃)

新羅專心致志對著電視

セルティ「在看什么頻道的節目呢,不會又是上次的NHK的給新爸爸媽媽看的節目吧,這會我可不會再上當啦!」

新羅『哦哦哦,啊,不是啊,現在電視里正在放斷頭谷呢 就是和セルティ一樣的dullahan哦』

セルティ「誒誒誒,是嗎是嗎,我看看我看看」

セルティ「..............新羅.......這個真的是dullahan嘛.......為什么導演會把dullahan認為是一個男人呢,實在太可惡了,究竟是哪個導演」啪啪啪啪憤怒的往PDA上輸入

新羅『還不是沒確定嘛,在接下去看看吧,恩』

セルテ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怕了......這個是恐怖片嘛」一邊顫抖一邊迅速拿起之前拿在手里的輕松小熊的圍裙遮擋住電視機的屏幕

新羅『 吶 セルティ 這個其實也沒有什么可怕的.........誒 誒 噗哈哈哈哈哈哈,セルティ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應援
CP6新刊/貓魚/SELFY @ TinierMe 1 【絕密情報】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DRRR突发本]《“我现在在池袋街头,接下来该怎么办?”》 【青書館CP6突發新刊】真名紙と里羽と彼らの仲間 萌少女領域2010年年度企劃 Moira ~命運流連的終站~ Clovia Studio Miku'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Photobucket 涼宮春彥的降臨 樂園幻想浪漫譚
フリーエリア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リーエリア
miko一言 這個應該沒人會看... 以后nico投稿索性都匿名算了 我要逆襲哇哇哇哇 少女轉型中!(肅 我是非市場向
F1 NextRace!!
スポーツ系ブログパーツ配布所【SBP】
プロフィール

甘樂

Author:甘樂
(成田病患者末期)
偽技術宅 偽攝影愛好者


禁言,五月病持續中,考慮關門大吉




★日曜日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WORKING!!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火曜日
けいおん!!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木曜日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夏の大会編~
会長はメイド様!
さらい屋五葉
四畳半神話大系
★金曜日
Angel Beats!

★土曜日
薄桜鬼


視聽中drama
house (第五季/六)
The big bang theory
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新參者
警視庁失踪人捜査課
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

食用中 novel
狂骨之夢
铁鼠之栏
霧占隱婆
天機3
千年古墓
盜墓筆記5-6
圣女的救濟
時生
再生魔女之術

light novel
偽物語
越佐大橋
薔薇的瑪麗亞
VAMP!!
毒辣辣辣!!4

食用中comics
07-GHOST
CLAYMORE
KOBATO
Pandora's Heart
XXXHOLIC
SOUL EATER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曼珠沙華」

『Chris's Crime』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