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RRR web raido 3 check

可憐的toshiぐん 在介紹完又一長串的durarara的宣傳之后,又被香菜chan插播了廣告
雖然很突然,但是今天toshiぐん 又為我們帶來了什么樣的素敵な裝傻呢(喂喂)這欺負的趨勢似乎越來越光明正大了orz
是春天了恩,既然這樣的話,就請以春天是最美好的(季節)為題來裝傻||||(居然還命題式的作文囧可憐的toshiぐん )
突然背景音樂響起,
toshiぐん 楞了一下說到,好像有什么要出來的樣子
于是背景聲音提示到,你可以做到的呢!
過了一會又開始重復了這段背景音樂,toshiぐん 說,誒還有第2次?窘到不行的toshiぐん 無奈只能裝傻,說道,好像風越來越大了。一旁的staff忍俊不禁的笑道,那是何意味啊囧
這根本不是什么裝傻。toshiぐん 于是說對不起orz
之后說到春天,香菜說到最近的風似乎是很大呢,裙子都被吹起來了。toshiぐん 附和道是啊,穿裙子很危險呢,在這期間要注意呢。
于是說到這周的DRRR的停播,播送的時間稍微有些調整請大家注意。toshiぐん 似乎也很關心fantasy 歐吉桑的系列||||說這周也有歐吉桑的series(我說你們都喜歡變態嗎!!喂orz)于是toshiぐん 和香菜都非常期待,也讓聽眾期待||||

chat room 環節
toshiぐん 果然是M呢(toshiぐん 忍不住反駁說到,怎么一開始上來就這么說(我)噗wwwww
雖然比kana chan年長但是很喜歡被欺負(喂XDD)并提出要求toshiぐん 要每說一句后面加gesu 囧于是之后很長的時間內,toshiぐん 都是在一句話之后加了gesu orz

空前絕后里的帝人果然帥到不行呢,果然是主人公呢(笑) 【toshiぐん 問到,為何在這里要注明(笑)呢】結果又有一位聽眾來信說帝人很帥呢(笑)【toshiぐん 又困惑的問道,為什么大家都是這樣的模式的XD】不過這個聽眾的來信之后出現了轉折,噗XDDD 不過最棒的還是臨也的可愛的樣子w 大家覺得自己的角色有哪里可愛和帥氣嘛?
香菜chan說到,似乎toshiぐん 一路以來都有說gesu但是說gesu之前似乎等待停頓了很久XD
為何大家說到帝人很帥之后要笑呢,toshiぐん 很天然的說到,當然是帥到不行了就自然的阿哈哈哈的笑了(我說好像一般沒笑的這么離譜吧orz)不過說著說到后來toshiぐん 說自己也不明白這其中笑的意味,只是適當的揣測一下。于是香菜又說到toshiぐん 要對自己的發言有信心!這下toshiぐん 終于沒有發呆知道要反駁了,說香菜在上一回web radio中說到要toshiぐん 差不多什么都不用說,這回說要對自己的發言有自信。香菜連忙說抱歉抱歉,toshiぐん 說啊,這根本沒什么。香菜笑著說到,看起來好像toshiぐん 很生氣呢,對不起。toshiぐん 說,真的,真的完全沒有什么關系。
說道香菜自己配的杏里的那個角色,香菜說到看起來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但是心中想的事情別人卻一點也不清楚,不是很有魅力的一個角色嘛w 是啊,看上去就想讓人感覺想要了解更多點的感覺的女生。
之后一個聽眾說到的是之前web radio提到的標題依依戀戀 依依就是表示想念,思念的(分開的)人,戀戀就是愛上了的,剪不斷的思念的人。這一話主要是新羅和celty的,不正表現了新羅和celty彼此的思念嘛w
香菜問道思念想念這種情緒的話還是剪斷比較好?toshiぐん 很認真的考慮了一下說,恩,是的。那樣比較好。之后就談起了自己的戀愛經歷orz 原來toshiぐん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就喜歡別人,直到初中畢業吹掉了(似乎是告白之后被甩了囧),差不多有整整6年(噴XDDDD)之后就很普通的放棄了,也很少和對方見面了香菜chan說到切ない orz
這樣青澀的事情香菜有嘛,香菜說有,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啊,結果就是沒有表達到自己的感情。最后在對方家里時候的那一天得知對方已經有了女朋友,然后就想到 ,啊,太好了呢,差不多就這樣可以回家了。toshiぐん 說可以哭出來的喲(喂喂喂
于是又說到吃冷飲的事情,那位聽眾說自己最喜歡吃草莓的冰淇淋。toshiぐん 說道其實自己不太吃冷飲,最多就吃點巧克力蛋糕那樣。冷的東西不太吃。相對香菜就是完全的小女生了,有時候作為對自己的獎勵會吃哈根達斯XDD toshiぐん 感嘆道,果然女生就是喜歡這個啊(噗w) 香菜說,是啊,有時候覺得今天很累了,于是就沖去便利店買了,而且不止買一個。當然和媽媽一起吃,啊,很好吃呢!
說道這個當然就要說到變胖體重的事情,香菜說有時候剛剛要開動說要吃冰淇淋了哦,經理人看到說,不許吃哦!然后呢,我就偷偷的吃掉了XDD

別碰,危險!
小學的作文 噗www 曾經寫到自己想做正義的伙伴之類的夢想,因為看了很多特攝的電影(假面系列||||||)toshiぐん 說小時候想成為奧特曼,喂||||||toshiぐん 說不是成為正義的伙伴幻想的那種,是自己想演奧特曼,噴orz 香菜chan說自己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女藝人,啊,現在想起來真是不好意思www請當作沒有發生過這個事情,噗|||||

公司系列level 1級的video tape
終于有了DVD機器,于是開始整理帶子,要把一些沒用的處理掉,于是和媽媽一起分類,結果發現了這所謂的公司系列的video tape。放進去一看,發現這不是父親嘛,過了一會又倒回去check一下是父親,還 哇哦的一聲出現在鏡頭面前那樣的影像。再回去和媽媽整理了之后又發現了公司系列資料2-10 (喂喂|||||||||||)剩下的覺得太可怕了,就沒再敢check了囧香菜說,這個和媽媽一起看果然還是很shock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看的話還算好orz
說起來這個居然能有到10張,toshiぐん 很困惑的問到到底是什么系列的來了,父親大人?香菜笑著說到是啊上面居然還寫著公司資料囧 toshiぐん 接著附和道說這個父親到底做著什么樣的工作= = 這個果然很危險,還是不要看的好

TBC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應援
CP6新刊/貓魚/SELFY @ TinierMe 1 【絕密情報】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DRRR突发本]《“我现在在池袋街头,接下来该怎么办?”》 【青書館CP6突發新刊】真名紙と里羽と彼らの仲間 萌少女領域2010年年度企劃 Moira ~命運流連的終站~ Clovia Studio Miku'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Photobucket 涼宮春彥的降臨 樂園幻想浪漫譚
フリーエリア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フリーエリア
miko一言 這個應該沒人會看... 以后nico投稿索性都匿名算了 我要逆襲哇哇哇哇 少女轉型中!(肅 我是非市場向
F1 NextRace!!
スポーツ系ブログパーツ配布所【SBP】
プロフィール

甘樂

Author:甘樂
(成田病患者末期)
偽技術宅 偽攝影愛好者


禁言,五月病持續中,考慮關門大吉




★日曜日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WORKING!!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火曜日
けいおん!!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木曜日
デュラララ!!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夏の大会編~
会長はメイド様!
さらい屋五葉
四畳半神話大系
★金曜日
Angel Beats!

★土曜日
薄桜鬼


視聽中drama
house (第五季/六)
The big bang theory
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新參者
警視庁失踪人捜査課
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

食用中 novel
狂骨之夢
铁鼠之栏
霧占隱婆
天機3
千年古墓
盜墓筆記5-6
圣女的救濟
時生
再生魔女之術

light novel
偽物語
越佐大橋
薔薇的瑪麗亞
VAMP!!
毒辣辣辣!!4

食用中comics
07-GHOST
CLAYMORE
KOBATO
Pandora's Heart
XXXHOLIC
SOUL EATER

フラッシュ クロック 「幻の庭。曼珠沙華」

『Chris's Crime』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